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2 / 1 / 2012

2011 年 的我,感觉好衰,又不美,运气不好

今天2012 年 我一定要改变自己 



今天早上跟表姐妈咪他们去打羽毛球

我肚子已经不舒服几天了的,所以没什么打到,但是还是有打啦 (感觉有点矛盾 >.<

1点打到3点,全部人缺氧就来死了



回到家,懒惰冲凉,一直看戏

6点多了,去吃东西然后去Mines 买东西

我用了RM40++ 来买 Mascara帮发素 




原本要买眼线笔的,找不到喜欢的,买不到

gaint 里面买东西,gaint 两楼变一楼,变宽了

在里面都可以迷路 (好像讲到有点夸张了)



10点了,回家  

The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跟他 - - 又打回原形 =)(赫赫~)

感觉之前好像发梦哦~


:苏依琳,习惯就好吧,会没事的,暂时性而已的


刚才晓如跟我说了一个东西,‘ 开学了别在跟他吵架了 ’

我尽量找不出任何的理由来答应到她 (很可笑对吧?!)

冷淡,我一生中最怕的,也是最讨厌的

你不知道,没关系



 用笑来带过一切,不去想任何的事,我必须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