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新年期间的我

新年期间,大家当然都不会少得回家乡拜年咯
我也不例外,我很乖的跟妈咪回家乡
主要是去收红包而已  XD




大年初一


早上10点多就到 我家乡 Pulau Pangkor 了
回到去,不是吃就是睡,不是就是去海边玩
没东西做的,闷到发霉


等到晚上二姨他们来到
才有得赌钱,因为我们的banker 二姨丈 来了
初一我输了3 块  (伤心 T.T


大年初二


初二才是重点的一天...
7 早8 早 大姐他们到了 Pangkor
我和二哥就给大姐吵醒,叫我们下午出海玩


好不容易等到2点要出海玩了
(因为真的很闷 >.< 
这次出海是最刺激的一次
大姐有带他们的3个朋友来
就跟他们一起出海


出海去看那些很多天然形状的石头
然后就带我们去跟鱼一起游泳
刺激的来了






跟鱼一起游泳时,游游下
两只水母追我们,刺激到
全部跳上船
我不会游泳,但是还是死命乱游




上到岸的时候,原本想玩 banana boat 的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玩,回家
游到很累...


晚上去舅舅家,帮她庆祝生日
然后回家睡觉


大年初三


昨晚没什么睡到
不是给阿姨吵醒就是给我侄女踢醒
可怜到   T.T




3点才开始回去,伤心,回到家一定很夜了的


期待明天,到处去跟人家拜年,拿多多红包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