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信心?!慢慢的减少了

我们的感情?!

你让我对我们的感情不再有那么多的信心了 



你可以一整天都不理我

你可以在我面前一直叫不同女孩子的名字

你可以在我面前跟女孩子说悄悄话

请问你:我能说什么吗?我能做什么吗?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是一个很自私的女孩

我不会把我爱的男生,与另一个女孩子分享,我要独霸整个人!!



伤心,也伤心够了

痛苦,也痛苦够了

如果你觉得你比我还要痛苦辛苦,那我让你赢



你需要更多的关心,你需要更多的在乎

我是一个普通人,这些 -- 我也都很需要的

请说我没给你更多的关心在乎前,往后看看,想想我  

你是否也有给我更多的关心在乎?!



我真的很想做一个没人看到我的透明人

没烦恼,没痛苦,那该有多好  =)






(欣,成,伟杰等等)这件事,我觉得我对不起你们


我觉得是我的错


不是因为我曾经有根他一起过,现在你们就不会这样了


 I'm So Sorry... (T_T)






一边是自己多年来的姐妹,一边是最爱的男友

我真的很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唯一能做的就当不知道这件事,不去理

... 我真的能吗? 



每一次看到欣跟成,我就不知不觉地想回那件事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我想要回到以前的日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