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初4,初5

初4


俊辉 俊雄 7早8早 来我家拜年
害我又要7早8早 起身冲凉 >.<
( 承认我是一个懒惰虫 T.T


他们两个真的够力准时9.30 就到
而 Dear 呢... 来拜年见家长都迟到
无奈 ╭(╯ε╰)╮






Dear 到了,妈咪派了红包,我们就去慧怡家拜年
进到怡的家,我听到他跟Dear 说什么拿了就走
我就问他们什么拿了就走,怡的妈咪竟然问我是不是拿料就要走
伤心,我问他们罢了咯
但是我们都是开玩笑罢了


在怡家,跟Dear 又再次闹了脾气
我们走去立凯家拜年的同时,我们都没说话
没关系,我知道你并不喜欢我不开心
所以我都再笑  ^^V



去到立凯家,我一进门,就跑去跟他的侄儿玩
他的侄儿真的够力可爱的咯   


去了立凯家,我们就去俊辉家拜年
他的狗,凶到 ~ ~
然后我们就跟他爸爸妈妈赌钱
头头输到脱裤,最后给我赢了RM17
而 俊辉 俊雄呢?!
真的输到脱裤咯,俊雄输到他的RENOMA 底裤都要脱了


笑到我们~ ~
过后,我们去Riverside 喝茶 吃晚餐
又吃鸡趴,全部吃了 RM150++ (比上次贵了点点)
不同的是,俊辉的爸爸妈妈也跟我们一起吃



初5

轮到我去Dear 家拜年了
去到他妈咪他们出去了还没回来
坐了一下,我们去Jusco 买票看戏,也顺便跟妈咪买票
戏院超多人,我排队到一半,林聪无端端站在我前面
吓到下,他真的变了超多


我们自己买了阿炳 心想事成 看
看7.45 的,我们要回Dear 家吃晚餐
吃了后才去看戏
看戏前我买了水,买了这个我觉得很威水叻 XD
超可爱的咯,上面是放爆米花的



阿炳 心想事成 很好看,好笑又感人
看到我哭了
看完后,我跟Dear 又跟我爸爸妈咪看戏
看 I  Hong Kong 喜上加喜
但是,我们是看半夜场 12.15 的
所以我们就回家先呐



我和Dear 连续看了2 套戏
累到 ~ ~
看到3点才回家



最近我发现了2 件事:
1)我最近都不爱拍照了 (少见咯 >.<
2)从大放假到新年 我都一直出夜街 (因为我爱出夜街的生活 ^^V



写到不好,不要见怪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