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新年 年28

新年到咯,唱首新年歌追下气氛先 XD

说一声恭喜贺新年,迎接美好的新一天 ~
人人在门前贴春联,欢迎春降到人间 ~


今天跟俊辉他们去 TS 和 Sungai Wang
我还穿我的高跟鞋叻 (走路有点不习惯 >.< 
我很乖,今天我没带Lens 去,所以没拍到照  PS




11点之前要在KTM 对面的Bus Stop 等齐人
我去之前还要去载我的大小姐 慧怡先 (大牌到~)
去到,在mamak 挡那里等齐人就搭巴士去



去到TS 和 Sungai Wang,走到脚要断要断了
还坚持走 (有坚持性叻我 XD
虽然到最后我们还是有吵架去Riverside 喝茶 (他跟她吵架,他跟他吵架)
但是最后还是全部好回
还玩到很开心tim,宇萤来跟我们一起喝茶


就是买了这个原本打算粘电话的
结果,还是吃大便了
因为更本都不粘的

万俊辉的杰作



宇萤的焦糖巧克力蛋糕

我和宇萤一人一杯的 Hot Chocolate

今夜我丰富的晚餐
铁板羊趴 和 Hot Chocolate 和 Cola

样衰,他copy 他哥哥


我们的终结 :RM153.90




回家上到车,妈咪跟我说二姐说他叫我表叫他姐料
因为...... 我没去他家跟他一起吃团圆饭
明天要好好地补偿他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