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7-1-2012 / 8-1-2012

7-1-2012




原本不想跟妈咪他们买罐头的

早上起来,不知不觉就跟着去了 (无言到~ ~)

买罐头妈咪和二姨买了整RM500++

罐头都可以买到将贵

主要是妈咪有买 小汤鲍 (小小小小粒的鲍鱼仔)






买完回家时,妈咪顺便带我去出粮  [ 兴奋到  ]

出RM1100...

我有钱买衣服了,哇咔咔,我又做了暂时性的有钱人




回到家,要等爸爸和大哥放工

因为要去二姨家帮大姐,二姐,大姐男友Kent 庆祝生日






这个二姨(也是他们的妈妈)买给他们的生日礼物
一条整RM1500++
两条就 -- 自己算 


晚上12点多才回,因为顺便问明天怎样去看二哥

我们不会去~~

又要7早8早起来了 (伤心)



8-1-2012



早上起来准备好后,出发的第一个目的:KFC

二哥当兵还要吃KFC,yeng 到他吖

我们吃完早餐就出发去他的Kem 了

1 个小时的车程,sienzz



到了那里,蛮兴奋下,看到很多人很像去野餐将

苦苦的等待二哥来 XD


二哥的botak 样 (很靓仔下啦)


11点半陪到整3点将才回

回到去,我家 -- 很像开Party 将,3, 4 辆车在外面等着我们

去Alamanda


买了一件衣一个Bag

照片拍到不美,其实还不错的  RM53.90
自己出钱买的叻

  二姨买给我的,RM150++
感谢 

我Bag 的牌子 Voir



全部走到脚就来断,我新年衣才买到一件而已

下个星期,金河 TS 我 -- 杀到来了























2012 - -  我要活得更好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