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因为你,所以多讲你 ❤

昨天爸爸带我去申请 Maybank Card 了

去到那里,她要我的报身纸,没带到 >.<

回去拿,又回回来

等到我屁股痛,超多人的

我终于有一张属于我自己的Maybank Card 了 

(感觉我拍到很美,自恋中 ^^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了你的部落各,真的很对不起,我并不是不想理你多点

 有时候,我不喜欢你说话的语气

 有时候,我不喜欢你做的举动

 有时候,我不喜欢你那样的说朋友,不管是你朋友还是我朋友

我知道你这样做是想我理你多点

但是,你的方法做错了



今天在班,又再次跟你吵架了
原本我假扮没事 - - 是没用的  (证明了,我扮演技术   !)

一眼就给朋友看穿了



那时我并没有不想理你,只是你的方法做错了  

在我跟你吵架时,你跟玉盈说了她不喜欢听的话

当时,我很想大大声地骂你一顿  (我找不到勇气)

我不喜欢你这样对待朋友,你明白吗?

我不想所有朋友们都抛弃完你   (我知道我说到很想很伟大 =-=




发生那件事,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很想你们快点结束那件事去

今天听到欣他们说起那件事,我听完后

我头脑只出现:我不应该留在那里听,我不应该融合进去  



当时我超崩溃,感觉我是寂寞的...

但是,我没想将多,我知道你们不会抛弃我的

对吧?朋友们  =)



Dear...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部落各所写的东西

对不起,不是要讲你

我都是为了你好,希望你不会怪我  

只希望你能真心改改你的脾气,对待朋友的脾气

好么?

你说好,就奖你一个   Muack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