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吃团圆饭 接财神咯

早上我跟大哥帮爸爸弄拜神的东西
热到我们两个  ~ ~


团圆饭,我们吃 Lunch 的
二姨他们一家也来我们家一起吃

小鲍鱼

烧肉

麦片虾

蒸鱼(忘记什么鱼了)


当然不只这些拉,还有的,但是没有拍到
吃完了,谈下天,二姨他们就回了



晚上8点多,我们去mamak 挡 吃roti canai 当我们的团圆饭
真的很无言( ︶︿︶)
吃完回来,赶着看戏   HK
这套戏,其实对我有点意义
因为它是我和Dear 第一次去戏院看的戏



11点多,接财神 放红袍


我们的8尺红袍,放了一条,还有一条 十五放

开始放了咯

炸到我家满地红红


炸红袍到一半的时候,我们都看到无端端出现一个 圆圈的烟出来
而且离红袍有一段距离的咯
圆到很美下的 



今晚要很早起身了,要回家乡了咯
开心到~~
New Year  ∩__∩


我们家这里,红炮 烟花 通通炸到乱,不会停的
很多烟花看
放红袍,我家第一个放,我们放了全部就开始跟着放了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

HAPPY NEW YEAR EVERYBOBY  

N

Dear ... I Love Ue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