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Ts,金河 with 妈咪

昨晚没什么睡到,一直咳嗽咳醒

可怜 ╮(╯_╰)╭


9点多跟妈咪出发去金河 & Timesquare   

去到那里10点半

先去吃早餐,再开始走


  这就是我今天的战利品  

  我人生第一双的高跟鞋  


5点30走人,刚刚好我们走了6粒钟 (女人麻,就是爱疯狂购物的)

脚就来断了

回到家,把全部东西丢完在sofa

懒人就是这样 XD


买了拉直头发的药水

一回到家不久,妈咪就叫我帮他弄头发

(感觉我好像专业的理发师涅  XD




在家吃了晚餐,9点多跟妈咪又去Jusco 买东西

我主要是去买内衣,看中一件内衣 ...  嘻嘻

我不介意分享说出来,因为我觉得内衣是每个女孩都必须的

今天用了我整100多200... 21号再去杀过



我爱疯购物 !!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