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倒数 2012年1月1日

向2011年12月31日说 掰掰 
跟2012年1月1日说 欢迎光临 


假病,做工 last day 也没有去做 (其实是真的生病啦)

不舒服,没什么胃口,所以早餐吃几口罢了

下午还以为个个真的要带我去mines 走走

原来,我又给人家骗了




去二姨家 晚上BBQ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可以BBQ 了

又是一样,没胃口,吃不下将多 (伤心到~ ~ )

等大哥上来,我和二哥就有second round



second round -- gasonline


我,Dear,伟伦,阿bond,俊辉,desmond,永乐,我的立凯gor,宇恒,盈佩

一起倒数

那里好像我们的将,玩到傻

全部痹到~ ~ ~




我们还玩雪花,害到全部整身臭臭的

最开心的是,我遇回我的死番薯 


超级久没见得死番薯,so miss ue 








全部玩到1点多,最讨厌是散场的时候,全部吵架

毒烂到~ ~ ~

今天没带lens,赶时间没换美点的衣就去倒数

所以,没照片咯

现在只可以说:我胃痛到~~~阿妈都不认得




唯一的照片,也是Dear送我的礼物


它是一条链,但是它的重点就在他的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