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大英雄@小男人

早上起来就跟他吵架,不爽
下来刷牙,吃饭了就会房间上FB
上到一半,感觉有人拉我的被单,但是却没有声音的



就转回头看,吓到我整个人跳起来
大哥扮鬼吓我哇 @.@
无言到~ ~ ~ ~



中我骂,哇咔咔,待死 ^^v
他就说他要去看戏
我一直问他是不是真的要去看(因为它每天都骗我 >.<






大哥说要就去冲凉,我很快就飞去冲凉
跟大哥两个去 mines 看戏
看  大英雄@小男人






鸡凸...好看,好笑到 
Love This Movie 




接下来超想看 Puss in Boots 






星期一出粮拉人陪我去看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