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出粮咯~ ~ ~

5 号出粮了,每个人做工最开心的都是出粮的时候

RM574.30  - -  我的这个月工钱

给爸爸妈咪加起来RM120,原本要给一人100的

妈咪讲给他们120,当成我买那个collegent(不知道是不是讲写) 给他们





上到车,妈咪根我说外婆又吐又泻,我侄女有发烧,二姨又胃痛

很多人都生病,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外婆又一直表吃饭,一直说没胃口吃,两天了一直表吃饭 T.T





今天做工,Lunch Time 的时候,老板请

一起去Old Town 吃

爽到~ ~ ~


我吃 Nasi Lemak RM10.90


最贵的...我就是想吃掉老板的卒 ^^V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