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不开心的事,就让他过去

吵累了,不想再想下去

或许这次 他会认为我乱发脾气,不讲道理罢

tell myself:I dun care ,Is okay ^^

只能说 - - -  我突然变得不爱表达自己,喜爱把自己收藏起来



最近都好累好累,做工作到好累

固然脾气也变坏了

人一开始也是寂寞的,没朋友,没伴侣  

今天突然好像好像和所有人都失去联络,不再当朋友

只想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内心里



赫赫 - - - 我知道,我做不到

I Know,I Cannot do it

算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潜行追击 ,追完了



喜爱夜蒲 ,看完了

超好看的,虽然有18 禁的 (未满18记得别看哦,男孩子记得别流鼻血 XD

没戏看了,闲爆 ~


平安夜即将要到了,代表了圣诞节也要到了

jingle ble,jingle ble ~ ~

没节目,没人约,可怜到~~~~~~

只好,到时才算,眼前的事,人,物才是最重要 

现在只想去扫货,疯狂购物(购物就是女人的天性嘛,没办法的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