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平安夜 ♥♥

还是平常一样,早上起来做工

今天有点早回,因为我去倒数嘛

但事今天感觉特别开心,来到工厂

(跟我一起做工的人)Home 请我们全工厂人吃nasi lemak + 两块咖喱鸡 当早餐 

我的早餐还有加牛奶,自己买的咯当然



Lunch Time 我们正打算走路去吃东西时,尽然跟我们下雨

找老板,将就骗到一餐吃了 ~


们都骗了老板请吃不少了咯 XD

6 点到了,但我6点半才回到家

我只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准备,因为Dear 的爷爷要来载我了

我就是将的Look 去,请无视我的样貌,因为太不好看了



到了晓如的教会,看到晓如,好兴奋哦

(如:暗爽了叻,我知道的啦,不用害羞嘛 XD

她就带我们上去他的教会里面,还蛮美的咯

头头开始,有点像在Clubbing 的感觉 ,超爱的!!!






在哪里只是听他们唱歌,看表演

最后听如的牧师讲耶稣

如的牧师超in 的咯,整个Look 穿到很型

讲话又很像讲到很刺激将...






虽然当天还是有跟Dear闹一些脾气 (没办法,我们两个的Look 就是将 ^^V

但是还是好回了啦

有吵架的一天,就有好回的一夜  <-- Elaine 的金句


在听牧师讲耶稣的时候,Dear 尽然送我圣诞节礼物涅 (Dear:第一次噢,哈哈,Muackzz)


我今年圣诞节唯一的圣诞礼物,Dear 送我的手链 



结束了,我们就去附近的mamak 档吃东西

原本我想吃Tomyam,却跑去叫 Maggi goreng

我的面来了,我才知道 ,无言到 ~ ~ @@''


又不好吃的,算啦,都叫了,吃饱回家睡觉



我的平安夜就将过,你们呢???

看到FB 感觉好多人圣诞节,平安夜都不开心哦



附送多一张当天的照片,一样,请无视我的样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