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你让我的心好温暖

(弄到不美,有心就好嘛 ^^V


我们的戒指 - - - 不小心给我弄丢了

亲爱的,真的好对不起,谢谢你不怪我,我爱你 



不见了戒指,我真的好不开心,觉得好对不起你

但是有你的那2句话让我的心,感觉好温暖 ~

--> 戒指不见了 可以再买,可是如果没有你 买再多的戒指 也没意义

-- > 你要记得 戒指并不重要 没了我能再买给你吖



我听了,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谢谢你,亲爱的 --

Give ue 1 sweet kissMuack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