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吃汤圆咯~ ~ ~

早上俊辉信息根我说拿成绩到12点罢了

刚好大姨在我家,大姨驾摩托载我飞着去

还淋着雨去叻,伟大到 ~




去到学校,很多人还在拿成绩,又给人骗去了

大姨跟我回到家变落汤鸡了

可怜到~ ~


我的成绩:
1个 B - Math
1个 C - KHB

Then,all D (很烂对罢?!)

但是至少我全科及格,我感到很光荣 



下午时,二姨来我们家带我们去吃Pizza

因为表哥拿到4个A,重要的是 他的国语 A

我不甘愿中~ ~



吃完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大姐要来我们家吃汤圆

回到家我们就开始做汤圆鲁 ~ ~

我做的汤圆 :

很可爱对罢?我做的涅...

外面黄色,里面红色,美了 XD

我的彩色汤圆


看到很开胃叻,哈哈

all make by Elaine 

弄好汤圆,当然是享受我的汤圆咯

吃自己做的汤圆,感觉好满足恶

晚上当然是跟家人吃团圆饭咯(团团圆圆嘛 ~



6点多,我家来了一只 走狗 XD

其实是俊辉给Dear 的狗啦

满可爱下的咯,但是因为我要做工,照顾不到他

所以他在我家住了2 ,3个小时罢了




然后就载他去Dear 家了,在车的时候,他抖到很厉害

吓到我~ 

好不舍得 T.T (去Dear 家就可以看到他了,但是到时不知道会不会咬我叻 @@)

明天又要做工了,闲 爆 ~



平安夜,去晓如的教会玩,虽然有跟朋友们去

但是Dear 有在,不管在哪里,一起庆祝都是一样的

虽然圣诞节当天不能跟Dear 一起庆祝,因为他要去槟城 T.T

希望平安夜可以很开心的一起过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