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30/12/2010



刚刚在FB看人家SDO照片的时候

看到这张

我很喜欢咯

超搞笑的

还有几个很搞笑下的

但是觉得这张最搞笑又可爱

特别是那个Panda



就是在这个网站看到的


看SDO照片之前我跟我爹地>danny<

哈哈~我赢了




在玩电脑之前我拿欣的直板机来拉前面

then

take pic...

照片迟点放上来哦


>耐心等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