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剪了头发的筱琳(本人)

最近剪了头发~前面剪成了刘海~

朋友们都说还蛮不错~

但是我觉得好像有点怪怪咯~

看看下我的自恋照吧~给点评论哦~


头发夹去旁边时





放完下来时




后面头发塞去后面时


后面头发塞去后面n后面头发放去旁边时


原本染了头发了的~最衰我要买的时候跟我说没有货~

咋到~害到我没得染~气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