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7/12/2010 超失望的一天

今天睡醒一下来...就什么都没做


第一时间躺在沙发上面


躺躺下...妈咪突然间走过来我这里坐着...


妈咪就很严肃酱的样子跟我说了一个东西...


妈咪跟我说大哥给学校gandung了...


我就吓到...我就问妈咪什么事情...


因为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我很疼我大哥的...


我大哥也是很疼我...我们两个疼对方多过疼爸爸妈妈....


妈咪就跟我说大哥他超过三天没去读书没给请假信...


然后妈咪又跟我说他最近常常都说跟学校朋友出街喝茶什么的...


妈咪曾经趁大哥又一次睡觉的时候去拿他学校朋友的号码...


今天早上妈咪打去问他朋友...他朋友说他们不曾跟大哥出过去...


就将我们就知道了...大哥他骗我们了...


他一定又是去跟回他那些猪朋狗友了...


听了心里真得很心酸..


大哥曾经答应过我一定会好好地读完这一年的课程...


为什么他答应过我们的事他却做不到...


做不到为什么还要答应...


真的好心痛...


然后去到了阿姨家...


表姐欣宜就叫我过去一只谈大哥的事情...


跟表姐谈到差点就哭...一直忍...幸好没哭...


难道他试过了一次教训就不会懂得好好的做人吗...


今天8/12/2010


晚上的时候爸爸妈妈谈着大哥的事情...


谈到一半...爸爸在那里发脾气...妈咪就骂他...


弄到妈咪了...


然后我去那妈咪的电话看大哥前几天跟妈咪写的信息...


我看了我真得很失望...


大哥跟妈咪拿30块说要叫不懂什么...


妈咪没钱了...就跟大哥说明天才给他还没去按钱...


大哥就不懂做么...


说什么你们喜欢咯...钱是你们的...你们要表给你们喜欢的...


你们没有钱给我自己会想办法去找钱给...


我看了我真得很想去打大哥几巴咯...


很多事情都是他错的...到头来说到很像全部都是妈咪错完酱...


还说妈咪更本都不关心他...


妈咪不关心他...他有事的时候是谁在帮他...


他进警察局的时候谁给钱保释他...


他朋友啊??不是咯...


是爸爸妈咪他们在帮他...


他说爸爸妈咪不关心他...


他有没有理过爸爸妈咪的感受哦...


他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哦...


我们只是想要他好好的乖乖的做人而已...


酱都很难咩...


严重失望...严重心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