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兔子 n Lens

我们家出现了一只很肥的死兔子

没有拉~哈哈

其实是前两天表姐跟阿姨他们出国去了

表姐就叫我们帮他看着他的兔子几天

然后今天得空没事做

就去看那只兔子咯

去喂它吃东西

他真得很贪吃下的咯

一天都不懂要吃多少餐

吃饱就睡~睡醒就吃

肥到死~现在


刚刚看看fb下

给我到有一个隐形眼镜很美下的咯

我很喜欢下

I Like It...

满想买下的~但是好像很贵下咯


就是这个拉

我叫欣去看~他也说不错下

然后就跟我说他头发很美

给他咋到

叫她看隐形眼镜...他就去看那个头发

但是这个女孩子的头发也蛮美下的

我也蛮喜欢下的

然后看看下

又给我看到另外一个隐形眼镜

很怪兰下的咯~


怪不怪兰??

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怪兰咯

很像毛毛酱的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刚刚那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