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你走了



你要我爱你一生一世


我也需要你的爱


我的心需要你的爱来维持下去



你走了

我学会了伪装

常常在别人面前摆着一张很开心...很快乐的样子

其实

我利用笑来伪装自己的伤痛




你走了

我学会了等待

每一天的等待下一个来代替你的位置

但是

在等待的过程里真的很苦闷




你走了

我学会了遗忘

忘记与你渡过的日子

从此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得回忆




你走了


我学会了吸烟喝酒


利用这些来麻醉自己


可惜


那只会令我更悲伤难过




你走了

我学会了隐藏

隐藏着我对你种种的理由

所以

很多事你并不知道


你走了

我学会了沉默

不出声...静静的回想以前的事

就将

我独自的活在黑暗的回忆里




你走了

我学会了逞强

坚强的挽留我要的

但是

我想要的并怎么也再得不到




你走了


我学会了说谎


可以让更多的谎言来欺骗自己不再去想你


可惜


满脑子看见的都是你的背影




周杰伦的说了再见      说了再见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了吗 
李圣杰的手放开          手放开了真的可以活得比以前开心吗 
萧亚轩的错的人          我真的爱上了一个错的人吗 
宇恒的依然是朋友      分开了真的还依然是朋友吗 
罗忆诗的来不及          这段感情我真的来不及挽留了吗 
东与哲的等待              我还要等待你的爱来维持下去吗 
王蓝茵的恶作剧          可以告诉我这一切都是一场恶作剧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