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每1滴雨 ♥

当你和我在不同的地方里
看着同1场雨景;
听着每1滴雨水。
打在屋檐的1声音;
你是否也会想起那年的你和我??


我们曾在同1个地方...
看着同1场雨...
听着每1滴雨水所演奏的音乐。


我们也曾在同1场雨里...
为彼此许下了1个承诺;
许下了1个,
我们会1直手牵手,
1起去淋每1场雨的承诺。


哪怕会淋到全身湿淋淋;
哪怕会淋到生病;
只要有你在...
就算是下雨...
就算是打雷...
我也不怕!


只可惜如今,
你我一不在1起...
过去的雨,
只是回忆1场...


现在所下的每1场雨,
也就只是1场回忆,
也就只有我独自1人去欣赏、独自去淋了...


不过,我还是会好好的珍惜..
现在每1滴,
只有我一个人的“雨滴”......


番薯惠写的...我超爱的咯...

超有意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