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为情自杀

这几天在面子书看到了一篇很热门的文章

为什么会将热门呢~因为他为情自杀

男主角的名字是:江世丰 Alviss Kong

这是他的照片

他不久前与相愛4個月的18歲徐姓女友分手

然后多番相求和好却不成功,因此不堪情海翻波擊

选择自殺踏上不归路

他和他家人住在蕉賴友力花園的一座公寓5樓

今日凌晨2点他从公寓14樓跳下自尽,奄奄一息

蕉賴國大醫院接获投报后赶紧抵达,把他送往医院加护病房抢救

不料他伤势严重,直到中午9点宣告不治

江世丰谈过兩次愛情,姓徐的女子是他的第二任女友

他第一眼见到她,便深深愛上展开追求,皇天不負有心人而成功追到手

不料,好景不长,這段愛情在短短4个月便告吹,江世丰无法接受情逝

选择自殺作为兌現對徐姓女子“愛至死”的承諾

他曾经在面子书写了几句话送给那姓徐的女子

他写道:“在你的世界裡...愛情是什麼?我拋下一切去挽回你....

你却可以很无情地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推開。你说你愛我.. ..

你說你並沒变.你只是不想了....不想了...无论我怎麼做....

也是不想了。”他強調,徐姓女子的絕情,真的給了他无比的決心去了断自己

隔天他又留言 “謝謝你給过的一切,对不起,沒能让你拥有再去尝试的信心

我已決定把你放走,也把自己放

朋友們纷纷相劝,安慰他看开了會活得更加开心

临死也交代勿恕罪女友

江世丰深爱徐姓少女,临死也交代亲友不得恕罪她。

根据江世丰在《面子書》的留言,他声倾选择自殺

不管刚分手女友的事,千吩咐萬交代家人及朋友,千萬不要怪罪她

消息說,徐姓少女获悉江世丰自殺,始料不及,痛哭一場

她知道前男友自殺后,一时难以接受事实,整個人吓得哭成泪人


何必呢~何必要将呢~难道世界上除了那女子就没有人可以值得他留恋吗

值得吗~~为了那女子自杀值得吗~~他有理过她父母亲的感受吗

好笨好傻的男子~那也算了~人不死都死了~怎样说他也不会复活

只好祝他安心上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