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Grandmother's brither n christmas

17/12/2010

那天我们帮我外婆庆祝生日

由于圣诞节当天我阿姨去云顶

所以就提早庆祝圣诞节

我们去阿姨家吃sahbu-sahbu

还有螃蟹吃tiam

他的螃蟹好大只哦~很多肉~爽

then...

吃完了坐坐下~就拿外婆的生日蛋糕出来

拿了出来~就来拍照

拍~拍~拍~

就来切蛋糕咯

切完蛋糕

我阿姨就做一个女人版的圣诞老人

派礼物咯

一个一个叫名字出来拿礼物

拿了礼物还要跟我们的女人版圣诞老人拍张照












然后派完了

全部就来一个拆礼物仪式

拆~拆~拆~

拆完了~全部就show出他们的礼物来拍照













嘻嘻~

全部show出我们自己的礼物出来

然后我妈妈的哥哥(我忘记叫什么料)

西北搞笑的咯~

我们show1我们的礼物出来

他就show他的肚子出来



给他咋到咯~

then

我的两个哥哥很三八的咯~


小李飞刀哇

两个很像是将  XD

大概就将拉~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请到以下这个网站拉~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0546248213&aid=473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