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昨天去欣家睡然后明天跟他一起去了学校看班就去麦庆祝圣诞节

今天一起身...刷牙冲凉那些...全部就准备好好咯~

skip...skip...skip

去到学校我们走着进去看班的时候

有两三个老师看着我们

问我们做么~我们说看班~然后又叫我们表穿这种衣服来噢~

三八又保守的老师~

我们都放假了~只是来看班而已~

穿短裤那些都不可以~真的给他们马来老师咋到

看完了我们就开始出发去mines mines

去到mines就走走一下咯~

带欣他们去买记忆卡~

(待死那个欣~弄不见怡的记忆卡~现在要买回给人家了)

买记忆卡的时候我就跟他们说我即将要买的私人电话~

一跟他们说罢了~

那个怡阿~将那个死人电话是驼背机哇~其实也有点像的~哈哈


then...

就走走下咯~打机咯~我们最heng的~哈哈

skip...skip...skip

过后我们去living carbin (不会tulis)

我,欣,怡买了一个圣诞帽

我何欣最小的妹妹慧君就买了一个粘子ABC的~

教你如何写ABC~哈哈~开玩笑罢了

then

我们就去jusk K 那里的厕所带我们的圣诞帽 n take pic




take take take

take 完了我们就去jusk K 隔壁那里玩水的地方有take pic

想要看照片按下下面的那网站罢

take 到一半我们想去唱k

就去咯~

唱完了~我们要走出去的时候~

因为欣走在我前面~我在按电话

欣无端端很刺激的将拉回我进去~

原来耀明他们在外面~

我们几2秒时间就把我们的圣诞帽脱下来~

弄回好头发~快步的走去厕所那里~

吓倒我~

然后我们又去打机~

我打机打到一半~欣又跟我说卓卫在后面

吓倒我那个游戏我乱弹~

很衰的咯那个欣~

then...我们去买珍珠奶茶喝~


skip skip skip

回到欣家~不久~我去拿他们的指甲油来玩~

我搽到一个指甲一种颜色~可爱到 (胃到)


陪欣下去找她的杰拿东西

讨厌伟杰~讨厌伟杰~

哼~哼~哼~

我就快快上回去~因为不想看到他~blekk

然后玩玩玩就回家了~

在车的时候妈咪和爸爸说我回带家会有个惊喜

我还以为什么惊喜

那个知道是鞋子~不过蛮美下的

但是最惊喜的是欣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

考虑着标表放出来

还是放罢~18岁禁哦


就是doraemon低裤一件啦~

真的有够..................(无言)

惊喜又特别地~TT

我和欣约好了再sdo里倒数

我们在sdo里面的人全部穿同一件衣的咯~

全部一起穿圣诞节的衣

他的圣诞节衣sexy到阿~

我知道那几个(欣 n 怡)一定有看我的blog的

特地写完出来给他们看的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