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新的一年 2011年1月1号

我们终于跟2010年说拜拜


但我们又要跟2011年说欢迎光临哦~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我汉阿姨 表姐她们去了很多地方哦~


我们又去金河又去timespuare又去Pabilion...


那里真的很多人咯~人山人海


我真的西北厉害了~瓦卡卡~用成语哦


要去timesquare 金河那里的时候


我们是在pabilion~因为我们的车是parking在那里


在那里我们看到一个东西很美的咯~


然后我们走着去timesquare的时候


我们看到一个人在那里买那些公仔


那些公仔西北搞笑的咯~一个在那里摇头的~


很像吃了摇头丸将~可爱



去timesquare 那里阿姨要去银行按钱


我们就在外面那里有很多买东西吃得那里看看咯


结果给我们看到一个不懂事酱油还是什么来的


给你们自己看我们发现到什么吧



哈哈哈~看到了吧~注意到了吧~


然后我们去 '' 第衫代 ''  


那间是我妈妈朋友开的~所以那间的老板娘我们认识的


在第衫代里面我看中了一件外套~我超喜欢的~






扣给我们了~这件最后的价钱就是 RM50


妈咪送给我的新年衣


又在走咯


skip...skip...skip...


我们去吃东西咯


吃ais kacang  N  asam laksa


别打汉


那个laksa 辣到阿~全部人都顶不顺咯


注意!!注意!!
本人筱琳听到风说年30晚去云顶
去了云顶睡一晚明天就直接回家乡~爽阿爽阿~
  

then...


我们最后去了一间只有上等人才可以去的地方哦~


就是 Pabilion 拉....在金河附近那里的哦~


他里面的东西啊~动不动就几百块的哦~


就连一副眼镜罢了哦~都要600++ 哦~


衣服更表说 (但衣服就没有600++以上拉~一件最少要100++)


吓死人咯~


我阿姨在那里买了几件衣都500++咯~


妈咪就买了一件100++的衣服~


他们在看衣服的时候拍了一张照



OMG.......被大哥发现了~他说我自恋狂 = =''


我阿姨昨天总共用了整1000++ 哦~厉害...掌声鼓励鼓励


我们从1点多走~走到10点过才回咯~


一句话


9点多的时候等表姐放工然后在埋他回


表姐来的时候他拿埋 ''童眼'' 给我看


我终于有得看童眼了~开心开心


then...回家了~因为真的超累了~


回到一半的时候~我们有两辆车去的~so...


我们这辆就去打包羊肉饭回家吃~


别打汉~又是辣到要死的~


吃完了就去oioi 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