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买新年衣

今天跟表姐妈咪他们去金河那代邹了四间shopping
累倒
我们走pavilion ,金河还有TS 然后我们再走
''飞轮海''  (因为他的英文名根飞轮海很像,所以我叫他飞轮海)


我在''飞轮海''那里买了一件裙
我人生里面第一次用自己钱买RM70++的衣服


而且还是nichii的牌子
好像很有钱料将

虽然是很心痛
但是我们要告诉自己是值得


then
我们去金河咯~
去金河的途中~我们过马路的时候
很像在东京将咯~很有东京的feel


西北多人
在TS走的时候我一直去 I-sock 看
那边写''平到笑'' 真的还蛮便宜下的
但是又不可以说真的很便宜那种拉


但是我在I-sock买了一个腰带
我还蛮喜欢下的
然后就一直走一直看咯

我买了两个''发酷''

自己很喜欢下
(Baby I Like It...I  I  I  Like It)

我们要去拿车回家的时候
走带到去parking时刚刚好下雨
我们的时间真的很好的jekk

没有买到裤子
不甘愿
星期日跟欣和怡他们去mines
星期日去mines在买过


要死料
买上瘾料

然后回家跟林聪玩SDO
玩到手要断料啊~
但是也有好处拉~
我赢了他6杯水~咔咔


真的很累了~
去找周公了咯~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