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他 找回我

前几天 BOY 找回我...
谈谈下...才知道他跟他女友分了
分的原因是因为我...
他女友看到他跟我谈天说的话了....


就只有一句:表累坏哦^ ^
他们就为了这件事情分手了...
我感觉到我好像还到人家分手了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