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年30晚

今天我们华人最兴奋的一天
今天就是鼎鼎大名年30晚
说回昨天的重点先


昨天我,大哥Allan,妈咪
我们去sg long 的pasar malam
走走下
大哥说他要买恐龙蛋来玩


给他咋到
真的是长不大的大小孩
betahan


then
言归正传


今天我睡觉睡睡下
撞了两次头
痛到
撞了两次两次都还继续的睡 = =''


给我自己咋到下下
然后开电脑根欣咋咋天
突然欣叫我看他的新状态
真的给他咋到


他写:兔年快乐 = 年快乐
是不是给他咋到~
将都给他想得出


刚才玩到电脑一半
听到爸爸说
今晚等在拜完多一次神
应该是12点多1点多拜完的


拜完去喝茶
然后就直接回家乡
爽咯
开心开心


哈哈哈
我要等到今晚准准12点正
12点一到


爸爸妈妈:
恭喜阿恭喜,发啊发大财
恭喜发财红包快快闪过来这边了喂  XD


希望今天2011年
我能转好运咯~
姻缘运财运通通都转好运去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