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每个人爱情都不一样

每个人的爱情都不一样

有些人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
有些人喜欢简简单单的爱情
有些人喜欢独一无二的爱情
有些人喜欢浪浪漫漫的爱情

等等不同的爱情

至于我呢,我喜欢简简单单的爱情

虽然是说简简单单的,但已经很少人可以做到了

永恒的爱情

永恒的爱情谁能得到呢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得到永恒的爱情

只是看你们自己怎样想爱情而已

爱情是需要互相信任,彼此交流的


2月14日是情人节

虽然我还没找到我心目中的人

但是我不急,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样抢都得不到

所以我会乖乖的等待下一个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