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年初九

昨天二姨家吃饭

很多人有去咯

很热闹下的,还有烧猪吃呢

有些赌钱 (21点)这是第一轮的时哦
我市玩第二轮和第三轮的


有些打麻将
(派谢...没拍到照片)

有些在厨房切烧猪吃烧猪
(最后才拍得)

然后人才不多到完了

我们就开动吃饭啦

我们吃sahbu-sahbu

我吃完了

就跟妈咪一起开红酒


有很多人喝下拉

我跟妈咪和同一杯

过不久

又开赌拉(第二轮的)

这次我又玩了

赢了钱...赢了钱

不懂这么第二轮的

给我拿到了很多次

''KA''  和  ''AA''

(会玩21点的大概都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吧)

玩到一半,他们说去放

没错,是我们自己买烟花来放哦



原本我有录影起来的,烟花放那时的

不知道做么放不到上来

所以你们看不到咯

想必也知道你们应该很少在烟花地下看烟花吧

哈哈,我第二次了

很美

然后放完了

又再来第三轮的21点

这次全部人到脱裤阿

他们全部说放完烟花后

到我们全部输到脱裤

我差不多输整10多块

我大哥输整70多块

很恐怖,很恐怖

全部输到顶不顺了

一个一个跑到完

那瓶红酒还有不多而以


我和我大哥Allan 我们两个就把他喝完

大哥说我们两个一人一半

结果我喝埋他的那份的一半

赫赫,赫赫

等妈咪他们打完麻将就回家了



再给你们看看下我昨天拍得照片^^(放几张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