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情人节

13/2/11

跟欣他们去麦庆祝情人节
我是最后一个到麦的
给人骂料
我一去到就快快去foodcouse找他们


一去到那里不只有而已
立凯伟伦陈慧仪朱嘉乐都有去
我最没有想到会去的人竟然有去
吓死我


然后我们第一个目标是机场
我硬叫他们陪去我去机场打机
就是不知道做么那天就是想打机


打完了,手痛到,betahan
他们全部表打
哦给咯,转移目标
唱K


我们唱两个小时
一进去的时候,我和聪叫欣和怡他们进去选歌先
惠他们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我和聪就去买三支酒来喝


惠他们一看到就知道他们肯定抢来喝的
SO,喝完了我们又再去买过
我们全场差不多买了10多支20多支酒
单单用在酒吧了都用了整160多块
不只有这里哦


严妄,第一次咯,Frist time lo
时间要完了我们又再去加多一个小时
在K房时全部玩到都很 High 了咯
男的发现我在偷拍他们,全部躲避我




在K房时玩到很开心,但是发生了两件不开心的事
第一件是关于聪的
第二件是关于我的
不开心的事就表说了,也不是很大件事而已


喝完了后
我又硬拉他们去机场打机
看到我爹地Danny 他们
由于我脸很


爹地一看到我一直叫我 '' 马捞习Fat ''
咋到
跟爹地玩了一下
他们全部都回了


只剩下我,欣,怡
我们就去拿东西和买东西咯
我们去Living Carbin 拿礼物
欣说是他买给我的,哪里知道过后欣说是买给我的



betahan,算咯,就算给回他他也表拿回的
Then。。。
我去买一条颈链
上面有刻着我的名

玩多下下酒回家了


自拍ING...






14/2/11

头头答应了欣陪她读的
然后又放他飞机     欣,对不起啦,表气气麻
然后我们去茶室坐了很久下
看到何家伟杰国杰他们


他们在学校附近的幼稚园舞狮
他们开始舞时我们就走人了
伟伦要去Taming CC 打机
所以我们结果走了很多的路


用脚走的哦,不是坐车什么的哦
从学校走去Taming
Taming有人载我们回来学校
从学校走去茶室(走大门口那里)
在从茶室走去印尼村


累死我和成咯
我们两个去到Jusco没有力在走了
然后跟成,美雁,永豪他们(还有几个拉)
去看戏,看 Hong Kong


全场我和成最吵的,我们又一直说很想念聪,伟伦,欣他们的
因为我们真的很闲
看完了,我们就快快回学校找聪他们


然后也是玩多下下就回家了
很开心下这两天去庆祝情人节
所以不是情人节又情人陪才开心
有一班好朋友陪也很开心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