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自做饼干

今天跟表姐阿姨和妈妈去了很多地方下
现去了jusco 再去 car4 再再去 gaint
妈咪买了很多条鱼咯~
吓死人


我们回二姨家...今天我和妈咪在二姨家吃饭
大哥爸爸他们就由得他们自生自灭吧
回到二姨家

我,表姐,大姨 (决不是大姨妈哦)
我们自己做饼干哦
我们做了两种饼干
第一种就表说好了


一弄好就拿去丢进垃圾桶里 = =''....
第二种是neslo 饼
还不赖嘛~我们做到
虽然外表是...像大便了点


但是吃起来还蛮好吃的咯~
真的有天分的jekk我们
第一次亲手做饼干
很有成就感下~哇咔咔






 我们刚完成的第一件作品

给我另一个表姐搞到很像在战场将 

有点像硬料的大便...     ╮(╯_╰)╭


我们最后所做的love
k 型的love
它还没出炉我就要回家了
所以拍不到他出炉的样子的怎样的
衰...

回到家  累~
看下茗姐借我看得银河书
然后上下网...


现在就是本小姐见周公的时候啦
掰鲁...


最后...最后...
谁可以告诉我 的拼音是什么...
帮忙帮忙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