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开学以来最毒懒的一天

今天听老师他们说完废话后

老师叫我们 T 3 的人留下来去luangliega (不会写)

又听老师说废话

说说下

竟然来了我们就不喜欢的东西

就是检查头发  ><

被抓的全部去那个帐篷下面围着老师

当然...酱的场面我和欣也一定有份的


1. 说我们的头发一定要看到眉毛...不然就帮我们头发开刀

2. 不可以穿那些裤子旁边有线条的那种和不可以穿类似像喇叭裤那些~

3. 穿马来装的内衣和背心一定要穿白色的

4. 就算我们穿华人装的内衣也要白色的

5. 不可以穿带手的那些

6. 袜子一定要穿高高

7. 裙子不可以短过膝盖


这样未免也太严了罢

两样最毒懒的事就是

1. 

我带脚的东西全部给老师当场剪断了...

(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

原本老师不知道的

是巡查员爆水的...真得很想杀掉他...

2. 

不可以穿那种体育裤...结果抓欣出去...

然后拉欣的衣服上来...欣拉回下去...

>注意...重点来了<

老师就骂他...老师跟欣说:

你们这样穿都是给男孩子看得拉...


我帮你拉上来给男孩子看啦...


请问那些马来猪没有口的吗??


不会用口说吗??哪里还有几多男孩子噢


马来仔...华人的...印度人都有


将就拉一个女孩子的衣服上来啊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就是 Melayu Babi


Babi 都是没有脑的...那那些马来猪也一样没有脑的


skip...skip...skip...


回到家...上 facebook 发泄


心情也好了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