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3/1/2011
好兴奋哦  >> 哇咔咔
很多东西都弄到我很兴奋咯
但是西北累的
所以只是说重点咯


今天要去等巴士的时候....巴士竟然在我们面前经过
咋到~ 算~忍
回家叫妈咪载
去到学校我们约好在亭子等~一去到亭子看到欣


直头兴奋到阿~
早上班时还没上课时就perhimpunan先的
k 咯... perhimpunan 就 perhimpunan 咯~
很搞笑得咯~第一天上课
啊鸡就给人家投诉


给人家投诉说他很吵
哇咔咔~待死~叫他静静~等下又给人家投诉
他竟然跟我说那个马来婆Lam 他~
真的betaham他~


then


上班~等老师来的时候
我在班外面摇来摇去  ( 都不动摇什么..我 )
要到一半~吓到我~小雨无端端来找我




下课的时候
竟然又回来学校
他来拿东西
我和欣一看到惠就很象火箭党
冲着过去




他在上面我们在下面
就酱谈天
然后依美他们全部知道惠回来了
全部去找惠
disiplin爆旁



上课一直打瞌睡~想睡觉
第一天就有功课作~讨厌
然后就等放学咯~



...派鞋哦
...本小姐真的西北累料
...睡觉先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