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2/10/2010

今天小老虎汉芷欣帮我庆祝生日~很好玩咯~

小老虎送我的礼物就是今天我吃喝玩一切的费用他出~

不管是多贵也好~哈哈~在这里要很感谢小老虎拉~

送我将大的礼物~ 我还用他的钱用到他破产咯~嘻嘻~

11点多小老虎就吵我醒~叫我快快去冲凉~然后要我这个寿星囡陪他去买戏票~

咋到~我眼睛都开不到了~还叫我将早起哦~没办法了咯~起身咯~

我冲凉出来他都不懂要打多少次电话来~怕我晕料将~

小老虎一直吹我~吹到我的锁匙跌在我二姨车都不知道~

然后我们去jusco买票了~就等芷欣来咯~等芷欣来的时候~

我一直拿小老虎的 I phone 来玩~他还跟我说不会将快没电的~

那里知道我一直玩一下就给我玩到没电了~咋到没声出咯~

然后芷欣来了~我们还有时间就去麦唱k先~唱完k~又回来看戏~

看完戏后~没事情做~因为我一个人~小老虎跟芷欣在那里拍拖~

小老虎就打给贵明问叫他可以出来没有~(贵明在做工的哦)

结果~贵明将就给我们拉出来了~哈哈~拉他出来了~我们又去麦唱k~

贵明唱歌的时候一直看着我来唱~很傻的咯他~

然后就发生了某某事~开心~开心~^^

一直玩玩玩~玩到8点8点多将我们去gasonline~看小老虎和芷欣两个在那里 ''乙yap''

然后原本可以去看夜景的咯~那里知道芷欣的爸爸妈妈说夜了~表去~

我的夜景泡汤了~

然后8点多9点我~贵明~啊兴~小老虎~又去回麦~小老虎要吊人~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我们一边吃东西~小老虎就一边跟他的不懂谁谁谁谈~

我和贵明吃完了后~我们说我们先去机场~一去到就看到日玲~我就去跟日玲玩咯~

啊兴来找我们的时候~日玲一看到他~就跟我们说啊兴是他的 ''kai家佬''

笑到我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