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Baby 言

Baby在他的部落格对我和琪说哒话~真哒好感动涅

Baby说:
琪&琳你们没 事吧???

琪你还好吧...
\你不是说我的离开...
让你学会了坚强吗???

现在这么会给人家气到
要去医院调水呢。。。

琪你の哮喘药有带在身边吗?

你知道我很担心你们·吗?
琳是我妹你确是我最爱的那个人

你们都不可以有事啊!!!

琳我BABY担保BOY卜会李开伱の
我不会让那个yumiko有好日子

我平时宁愿看自己受伤...
都不舍地让你受伤,生气

她算哪根葱...
既然敢惹我の琪跟我の琳妹妹生气

你们两个都是我BABY要保护の人
只要有我在の一天我都卜会·批准
任何人伤害你们...
.
我の琪啊不要气啦...
自己有哮喘病就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为了这些小事而生气...

你们·放心我·BABY担保一定会跟她YUMIKO十呗讨 回来の

BABY言


这是Baby亲手写的耶~真的好感动哦~

Baby竟然真的当我是她的妹妹耶~

当然也要谢谢哥你酱关心我和琪拉~

Aligato gozayimaxie ...^.^

5 条评论:

  1. 哈哈~死faigo~每天只会欺负我而已~

    回复删除
  2. 当然啊~BABY,boy他们欺负我我只可以欺负你
    琪又不可以给我欺负

    回复删除
  3. 死faigo~算料拉~心淡料~哭包料~你欺负我~我一定欺负回你的~blekk~

    回复删除
  4. 呵呵~你不可以欺负我BOY是我哥哥琪是我妈咪BABY是我爸比
    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