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我哒友情

超感动的捏~

我在facebook写我要走了~

这里是我的伤心地~我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去一个没有人找到我的地方~

大概是将子~琪~欣~惠他们全部都不给我走~

还骂我咯~你们骂我我没怪你们~我还很开心耶~

真的很感动咯~原来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是将重要的~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

我Yukiyo 琳答应你们~

我一定不会放弃我们的这份友情哒~



Yukiyo biibii 言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