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无聊随便写哒


看钟这件和服咯~超美的~我超喜欢咯~

但是50多块耶~没钱买~

所以只好一直看着这张照片咯~T.T

望梅止渴~~


哈哈~这是我汉宝贝琪哒合照~

虽然不是真真哒合照啦~

但是勉强算是先拉~^^

等着那个Yumiko 美燕写文章上去咯~

慢到啊~

琪信息给他问他做么表回了~

他说打着文章哇~

又表回我部落格哒评论先哦~

害到我啊~闲到~

一整天没有睡过觉咯~平时三点多就想睡了的~

不懂做么昨晚不像睡哦~所以昨天到现在都一直跟琪讲电话~

没睡过觉~又不会累哦~奇怪哦~今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