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Yumiko 美燕

那个yumiko美燕阿~在他的部落格一直写我和琪阿~

一直写我们两个番贱什么哇~讲到番贱阿~我们还要拜他为师耶~

最毒淋的是我和琪明明没做过的事给他说到我们做过酱~

都不懂我们踩到他那一条尾阿~一直讲我们两个~

他明明就没有跟baby拍拖~却在部落格baby的照片写baby是她老公哇~

真得很不要脸咯他~酱的话都说得出~够力~之前他写了145篇文章都是写我们两个的~

75篇写琪的~70篇写我的~但是现在他全部删除了~他要从新写过哇~

刚刚琪叫我去看yumiko美燕他的部落格~一看~我们两个直接噢~

 
就是看到这张照片~够力~baby明明就没有跟他拍拖~baby还拒绝她很多次了~

他还不丢脸的写baby是她老公~yuki love yumiko哇~咋到~没声出~

还要在那里跟我说性爱的东西哇~这些我知道得多过他吃饭啊~

他还说跟baby过哇~还说他的第一次给了baby~还说什么baby那时对他很温柔噢~

哇鸟耶~琪说得对~baby你好无辜涅~哈哈~

他跟baby做过~我跟boy做过咯~吊

我和琪给他气到要叫baby和boy送我们去医院吊水了拉~

给他气到半条命了拉~

我有本事离开boy~就有本事从他手中抢回boy~


2 条评论:

  1. 你说得这些是谁说的~琪有没有怎样??????
    琳快告诉我琪没事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担心噢你~全部都是Yumiko美燕在他部落格里说的我们还有在Yumiko美燕大部落格那里评论~我们两个跟Yumiko美燕吵咯~我和琪看了都很气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