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你的离开

你的离开让我的世界从明亮变成了黑暗...

从七彩缤纷的颜色变成了黑白色...

你的离开让我感觉好孤独...好孤单...

躲在角落的我...竟然没人发现我的存在...


你的离开让我学会了吸烟...喝酒...自残...

自残真的好痛苦...好辛苦...


忘记你...真的好难...好痛苦...好辛苦...

是你的离开让我学会了什么是爱...

是你的离开让我学会了什么是眼泪...

是你的离开让我懂得了心痛的感觉...

是你的离开让我懂得了恨一个人的感觉...


爱情两个字真的好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