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两篇文章

今天又想了两篇文章~哈哈~最近好像很heng在fb写文章将咯~话不多说~看看我写的文章怎样吧~
第一篇题目是:你の离开

你の离开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寂寞
你の离开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孤单
你の离开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后悔
你の离开让我觉得好空虚
你の离开让我觉得好难受
你の离开让我觉得好心疼
你の离开让我学会了吸烟喝酒
你の离开让我学会了自残

你の离开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珍惜
你の离开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爱
你の离开让我学会了坚强
你の离开让我学会了独立
你の离开让我学会了不再依靠别人
你の离开让我知道了可能下一个才是对我最好的人
你の离开让我领悟了没有你的日子我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第二篇题目是: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相遇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又再次的相见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开始说起话来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有了对方的联络号码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谈起心事来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你对我说''可以做我女友吗''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你对我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在一起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开始称呼对方作老公/老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过着幸福甜蜜的日子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你家摩托载我这里去那里去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你载我去你家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你带我回家见家长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吵架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你跟我说出了''分手''这两个字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分手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你又再次的追求回我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又再次的在一起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们的感情不像从前那么好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发现你外面有了另一个~而且不止一个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对你说''分手''这两个字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你真的伤害了我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对你彻底的失望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对你已完全失去信心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已变得坚强了许多


第二篇是简单的写出我自己本身哒一个经历~
那天不是我要退出着段感情~是他先放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