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送给惠看的

我们骂你是因为我们失望
你答应过我们的东西你没做到~所以失望
我们骂你是因为我们心痛
你为了点点事就自残~所以心痛 

我们骂你是因为我们心碎
你答应我们的事没做到又自残~所以心碎
我们骂你是因为我们生气
你所做事如自残,答应我们的事做不到~所以生气

你做这些事之前又想过我们吗~
你有想过你姐妹吗~
你有想过你姐妹吗~
你有想过你女儿吗~
你有想过你老公吗~

你有想过我们会怎样吗~
你有想过我们会心痛吗~
你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我们不是要骂你~我们不是要生气你~
我们也不想要的~

如果就因为这件事让所有事都变了~
但是我说过我们的姐妹情是不会变就不会变的~
这句话我Yukiyo说的~

你只要知道我们还是当你是我们的姐妹就对了~
但是你也要做到你答应过我们的事就好了~

1 条评论:

  1. 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心痛,心碎,生气..
    那时是我1时“发傻”..没有以后了..
    我没顾到你们d感受..对不起..
    从现在开始..我答应你们的事情1定会做到..
    以后都不会割手..因为割手很愚蠢!
    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我真的很内疚,我知错了..
    对不起,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