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29/9/2010

星期三番薯>惠<  臭人>俊成< 芷欣 林聪 啊鸡>国杰<
当然少不料主角拉~
我们逃去mines~因为他们提前帮我庆祝生日~很开心咯~当天玩到~
话不多说~先看看照片和简介先吧
想要看完整的照片请到本贝贝的facebook里看吧~

我们今天全部都有早去学校~我比较迟去~因为有苦衷~哈哈~

我要去茶室的时候看到他们在公园~我就去公园咯~

我在远远看到很多人~我还以为我的大老公>欣欣< 和三老公>怡< 没去的
~
那里知道去到公园就看到欣欣~我真的吓一跳咯~

Then~

我们就在公园谈天~谈天~谈天~玩~玩~玩~然后就回茶室~

在茶室做到11点将~我和三老公就去换衣服~我换出街衣~他换校衣~哈哈~

我和三老公两个进同起间厕所换咯~他偷看我的底裤~哈哈~

换好了~我们就在那里画装~画到最后还是还画~因为不美~表画了就拍照咯~我们~




然后要走的时候看到小老虎~他说载我们去~那里知道他放我们在印尼村~

我们自己打的士去~严重咋到咯~

他走的时候还要打我头先才走~但是他给我6块去搭的士拉~

我们一去到mines就去机场打机~我跟番薯玩的时候竟然给人偷拍~

偷拍的最终凶手是啊鸡~


我打完了~到芷欣打~然后我就在那里拍照~
哈哈~我叫他们摆的姿势~很''摇yeng''下的~

俊成样子好好笑下咯~
然后我们就去唱K~上电梯的时候~我还摆了一个三八的姿势~

在K房时~他们买了一瓶小瓶的酒~全部一起喝~
样子有点样衰咯~
 就一直唱唱唱~我唱到一半还有1个小时过~他们说表唱了去走街~

我在那里喊肚子饿~他们就带我去吃麦当扰~

吃完了要走的时候我叫俊成借我他的安全套~

当然不是要拿来用拉~我是要拿来拍照拉~表想歪拉~
不知道是什么味的叻~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gasonline拍照~全部拍上引了咯~哈哈~

我们三姐妹先在厕所拍到乱先的~

拍到没东西拍~站上去拍~哈哈


然后我们去海边那里拍~我们全部都拍到很三八将咯~
我和番薯很像很兰死将咯~

我和啊鸡学林噠浪~


跟啊鸡合照了一次~他就一直说要拍了~顶他不顺~


两个sweet sweet  哦~

三个手牵手~一起跳海~

啊鸡好像真的要跳海将咯~

黑色家族~但是感觉上我好像是多余将的~
然后6点了就要回学校了~要去搭的士回的时候~小老虎打给我问我们在那里~

过后我叫他载我们回~等小老虎来的时候~哪个啊童打来给芷欣吵~

都是林聪~芷欣~啊童的事~

 啊童连我也骂咯~可怜~回到家大老公欣欣又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又和贵明吵架~弄到我一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