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神木與瞳-宽恕

男: 面对面坐着眼神不屑一顾  挤出的笑容看起来好突兀  我走错一步坠入万丈深谷

女: 还是会想起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拿爱当赌注
 
男: 曾把感情放逐 

女: 何时能结束

男: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女: 让爱归真返璞

合: 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男: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女: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男: 原谅那错误

女: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男: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女: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男: 我真的领悟

合: 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女: 还是会想起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拿爱当赌注

男: 曾把感情放逐 

女: 何时能结束

男: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女: 让爱归真返璞  

合: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男: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女: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男: 原谅那错误

女: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男: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女: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男: 我真的领悟

合: 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男: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女: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男: 原谅那错误

女: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男: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女: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男: 我真的领悟

合: 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