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生病了~

我生病了~他却一点关心也没有~只是叫我和多点水而已~

反而他的朋友(刚认识的)比他还要关心我~

是我的问题吗~还是是他的问题~

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快乐~开心~

如今的我们已变得冷淡~距离越来越远了~


你曾经对我许下的承诺~已慢慢的变成谎言了~

承诺是要用行动来证明的~而不是随口说说而已~

如果你不再爱我了~请你放手~好让爱我的人去爱我~

你走了~我也不会再挽留了~
  挽留过的感情会变质~

你曾经让我爱过恨过痛过伤过哭过

我深深的爱过你。。。
我曾经那么恨你。。。
我真的感觉痛了。。。
我的心留下伤痕。。。
我躲在角落哭了。。。

但我还是依然的那么爱你~

曾经有你陪在我身边~我的世界充满了~
如今你离开了我~我的世界已变得只有二色了~
我....也看不清楚前面的尽头了~

一分鐘,我忽然間愛上了你。
一小時,我花盡心思讓你注意我。
一天裡,我想盡辦法讓你信任我
一個月,我讓你不顧一切愛上我。
一年內,我極力維護你對我的感覺。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原來只要『一秒鐘』就足以毀了我與你之間的愛情


我一次一次的原谅你~一次一次的给机会你~
你却一次一次的越来越过分~一次一次的不好好珍惜~

你曾经有次让我在你面前大声的哭~但你却没安慰我~
只是很冷的说了一句 表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