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和他分手了~

今天 18/9/2010凌晨1.23分~我贝贝终于跟Boy少了~

你做错什么事我都能原谅你~但我不能忍受我的老公汉别的女孩子分享~

他竟然脚踏~外面竟然有别的女朋友~

昨天一整天在你家陪你~直到6点多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子名叫 ><

的人信息给你~他写: 老公~我回带家了~

那女孩子没有说他是玩的~也没有否认Boy少是他老公~

他们信息了两封~我就拿哪个电话来~我拿着电话着了很久很久~

我没有勇气去信息给那女孩~终于~我鼓起勇气去信息给那女孩~

我写: 谁是你老公??

Boy少知道我信息给他了~他就直接抢掉电话~在那时~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的眼泪掉落了几滴~我也开始不说话了~

他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我真的要傻掉了~

坐了很久~呆了很久~我不想在那里了~我就叫他载我回~

我出房门的时候~他姐阿格~日玲~一个我不认识的~和ccy在外面~

我一出房门全部看着我~我就没理他们走下去楼下~

过了一会~他们全都下来了~日玲跟我讲话~我勉强的跟他笑了~

回到家~他第一封信息来~就是问我怎么了~

我很久才回他~我回他我写: 我很烦我很乱~我想静一静~

他回我: 烦什么~乱什么~ 我他是真的不懂还是他是假的不懂~

到凌晨1点的时候~我信息给他~

我写: 你确定我是你老婆?还是你的哪个议或者是那个miko还是谁才是你老婆~
          你在外面到底有多少个个女朋友我真的不知道~你对我说过的话可以是谎话~
          你对我的承诺也可以是谎言~我看不清楚你的心了~看不清楚你对我的到底是否是真心的~
          看不清楚你从头到尾当我是很傻的公仔还是什么~看不清楚你是在玩我感情还是什么~
          你的话我再也分不清楚那句是真的那句是假的~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有女孩
          你老公了的~我真的很想问你到底有没有理过我感受的??你有没有当过我是你女朋友的~
          着段感情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是你让我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了的~我一次一次的
          给你机会~一次一次的原谅你~而你~却一次一次的伤害我~一次比一次的严重~
          你想我怎样~我真的很累了~我只想好好的拍拖而已~难道将都有错吗??

他回我: 我错~

我回他: 你会知道你错的咩~从你一脚踏两船甚至一脚踏不懂多少船开始~你就知道会发生
              今天将的事~如果换做你是我~你会怎样~哭我也哭过了~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到最后~我跟他说如果他不当我是女朋友的话~请他放手~他回我说~

今天不是他汉我分~而是我汉他分~不是他甩我~而是我甩他~

昨晚我想通了~是他做对不起我的事先的~是他不懂得珍惜我而已~

事情不发生都已经发生了~就算再怎样爱他也好也要接受咯~

我不是没有了他就不能生活的~我还有我那一班三八的兄弟姐妹 朋友啊~

就算再怎样伤心~再怎样难过也好~最终伤心难过的是我而已~

我不必为了将对我的男孩子伤心难过~我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他不值得我将对他~关心我的朋友们~放心~我没事了~我想通了~

在这里还要谢我的死党>>欣~刚才都是他一个人陪我信息的~真的很谢谢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