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帮恩恩~芷芊~大姨庆祝生日~

今天帮我表姐的女儿恩恩和我的不懂谁谁谁的女儿芷芊(也是亲戚来的)

庆祝生日~去到阿姨家家时~等表姐冲凉打扮~因为要陪他去买东西~

要买吃的东西和礼物~他说4点出门~那里知道4点了~他都还没冲凉~

咋到~behtahan~~

然后等她冲凉打扮好就出门咯~平时他冲凉最少要半个钟的~

今天因为赶时间~所以他很像火箭党将~10多分钟就出来了~

我们在车的时候就一直在那里讲废话~然后我们没有事做~

就拿哪个手套一人穿一边~他在驾车还叫我拍他驾车的三八婆样~

哈哈~


我们到了jusco就去买要买的东西咯~买好了我们还要帮大姐买生日蛋糕~

我们选生日蛋糕的时候~我看到有一个蛋糕很可爱咯~
是不是很可爱叻~

我一直叫二姐买给我~二姐顶我不顺了~他说 >我表跟你讲话料<

哈哈~然后在买蛋糕的时候我趁二姐在讲电话的时候偷拍他~

他竟然说拍到很~当然咯~我拍照不错下的耶~(好像有点自恋哦)

哈哈~然后二姐买了三份礼物送给恩恩~多到啊~他的礼物~

二姐要买礼物给芷芊的时候~选礼物选到一粒钟都还没选好啊~

一直跟着他在jusco走来走去~说要回的时候就随便买给他~

买一个巧克力给他~我就趁二姐给钱的时候我跟二姐说~

我要哪个巧克力棒棒糖~很得意下的咯~


 我们说要在7点回家~结果~我们要从jusco去拿车的时候已经是7点料~咋到~

死料~迟料~还没去买炭那些咯~

然后二姐就很像给老虎追将飞几快回家哦~回到家就~

他们唱生日歌的时候我没有去唱~因为我在玩电脑~电脑大过天~哈哈~

他们买到两个蛋糕咯~吃不完~待死~
芷芊的

恩恩的

他们吃完了我才去~然后竟然给我看到将可爱  生日快乐的蜡烛~我超喜欢的耶~

我很想买来等到我生日的时候插在我的生日蛋糕那里咯~

我妈送给恩恩的衣服很美咯~我妈最近的眼光越来越好了~

他之前的眼光啊~behtahan~很像便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