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回家乡的日子

回到家乡的第二天的下午~
我跟我表姐他门去海边玩~
我和我表姐叻~只可以看不能玩 >某些事<
超讨厌的~没得玩水~
我家乡海边那里的风景超美的咯~我超喜欢的~

玩了满久下的~然后表姐,表姐男友~表姐同事和表姐同事的男友~
他们去玩香蕉船~超好玩的咯~原本我也有玩的~
某些原因我不能玩~毒兰~

晚上的时候~我们去放孔明灯~哈哈~
很好笑咯~放的时候~
我们放三个~第一个还算放得好~(第一个是我表姐的)
放第二个的时候~很恐怖咯~它飘去人家餐厅的屋顶上面咯~
我们还以为它会烧掉去的~吓到我们~再看看下~
它慢慢飘会上来哦~搞笑到~(第二个是我表姐的同事的)
第三个的时候是放得就好的~(第三个是我们的)
我们每放一个我们后面那些人就再那里喊~好多''粉丝'' 哦~我们~
哈哈~

我们放完后去 ''888''(和茶的店来的) 那里喝茶~
亲戚看的~不懂谁谁谁的谁谁谁~由于亲戚太多了~赫赫
喝茶的时候他跟我们说他的女儿有多坏~还学给我们听~
他女儿跟人说的~他女儿说~:
''你在看我我就挖你眼睛出打乒乓~再看~再看就挖你眼睛出来打羽毛球''
超吊的咯~哈哈~

第三天的时候也就是回来自己家的时候~要早早醒咯~因为要去环岛~
哈哈~好玩咯~又有得看鱼~有得看那些石头~
那些石头有些像人将~有些像动物将的~还有得看海参海胆咯~
还可以下水亲自喂鱼添咯^^

我们下午3点多将开车回家~回到家竟然是晚上9点多~
回的时候又塞车又走错路~坐车坐到我屁股多痛啊~要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