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陪伴你的...不是我

-- 终于明白了...

明白了...你心里一直都认为

在你不开心,无助时  陪伴在你身边的是烟仔,不是我

- - - - - - - - - - - - -
心突然隐隐作痛
- - - - - - - - - - - - -

原来烟仔在你心中也霸占了不少的地位



你不开心,无助时

你都不跟我说,但我总是都知道

不是不想陪你,而是怕又再次的吵架

所以只好选择了...

静静不出声的来陪伴你

曾经也用过像傻婆一样的方式来逗你开心

但...你应该不会明白当一个傻婆的意义



每当在吵架,闹脾气盖上电话后

我总是想起了好多...好多我们曾经吵架的原因

有时眼泪也陪伴着我入睡

在睡觉的同时,我告诉了自己

睡醒后,一切都会没事的



有时候我所作的,所说的

可能你会认为我很无聊,在说废话

但其实当你再认为我很无聊,说废话的同时

我是在利用这些来换取你的一个笑容

(也许我失败了吧)



想想...

烟仔...真的在你身边帮助了你不少

帮你舒解了压力,你的情绪,把你的心情慢慢的转变

而我...只是跟你一样

不懂得怎样去哄回自己心爱的另一半开心

所以我只好做一个默默守护你,支持你,陪伴你的女孩



- - - - - - - - - - - - -

或许,你心里真的介意从前的我和他

我没有资格叫你不去想

因为你有哪个权利去想

但是...你不知道,我真的已经把他给忘了

昨天发生了一件事

让我证明了,我  其  实  很  早  就  真  的  把  他  忘  记  了

(很开心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